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寒舍艾美清新風格婚禮



無心插柳柳成蔭.....
這一場婚禮的新人媽媽第一次到花市買花買一束小花束就這樣結緣。
第二次來花市幫孩子買求婚花束呢~~
第三次就是來討論婚禮會場佈置...期間新人有來過花市先告知喜歡風格~但是我一看是我最不想碰觸的一堆玻璃花器...進場一堆雜物收場也一堆東西...所以有告知我都沒有這些器材....不料新人一個月後再來花市說決定要我做這個婚禮~其實我想是吳媽媽比較想要我做吧~或許是緣份~
就這樣日子一 天天逼近..我其實壓力頗大~因為寒舍艾美出名的嚴格..進場時間抓很死...不過既來之 則安之~還好是星期日的場可以當天再做花的部份~這一場的玻璃花器大大大小就3.40個還有蠟燭玻璃燭台~嚇人吧~~
還好當下吳媽媽一顆懸著的心看到一堆花球花束後都放下了~直呼....好美~~呵呵~~終於讓她有感覺了~~因為這個重視包裝的年代...除非網站部落格寫得很棒或分類的很好比較能吸引長年依賴網站視覺效果的人們~
像我們是花市..既然是花市就是很裸露..沒有包裝...一切看來都很陽春,(也因為陽春所以實在)哈哈~~要做婚佈...只有一句話:相信我~~  風險很大吧!!其實一句相信我...我承擔的壓力更大~因為沒有讓客戶看到成品就必須更用心去營造當場的花藝才能讓客戶滿意呢~如果事先就看過相片..就是照表操課...不需要再加入多很多元素呢~~
至於部落格和照片...其實是我有空才紀錄的並不是真的營業用呢~~年過半百其實是要跟著感覺走快樂的做case呢~~ ^^"

寒舍艾美清新婚禮